Friday, December 31, 2010

以感謝獻上為祭

回顧2010年,若從以往未信主的角度來看,其實是困難的,但從重生的角度觀看,我深信這些困難都是主為了我的成長而預備的,且困難中有說不盡的恩典。所以我要述說神的恩典。^^


感謝神~~
1. 今年年初小組的Mary受洗,她的小女兒在年底受洗,劇場的朋友也有三位受洗,歸入耶穌基督的名下。
2. 二月開始使用我這個小器皿,每月在主日崇拜有一次的禱告服事。
3. 二月底參加醫治特會,神透過張志雄牧師醫治我的鼻子過敏。
4. 六月時帶領我留在這個學校,並賜我不同的眼光看祂的子民、我的肢體。
5. 年中用奇特的方式為我找到定期聚會且忠心代禱的屬靈同伴靖敏和志倫。
6. 七月的禁禱幫助我攻破生命的堅固營壘,使我的心更柔軟也更勇敢。
7. 加利利的生日聚會溫馨感人,同學們的祝福與贊助、牧師們的勸勉與禱告,神賜下的經文都是珍貴難忘的禮物。
8. 學校搬到離家更近的衡陽路,交通便利。
9. 喜樂貓的尿道感染問題恢復,重新展現活潑的元氣和食慾。
10. 與家人、同學有更多互動,在各種事件裡更認識彼此,也有更親近的關係。
11. 有幸上免費的希臘文查經班,更認識神話語中的深意。
12. 經歷主奇妙的帶領,幫助我表達自己的情緒和想法,與人的關係和好。
13. 透過先知張大業的服事,賜下出人意外的肯定與安慰。
14. 主的靈感動周圍的人,讓我雖是全職學生,卻能在經濟、衣著、飲食、交通上不僅不虞匱乏,而且豐盛有餘。
15. 開始接婚前諮商個案,並順利完成七次諮商。
16. 今年三次較嚴重的感冒都靠著禱告與休息得醫治。
17. 小組還存活著,主賜經文給我盼望,並引導我重新思想當初帶小組前的領受。
18.今年是屬靈的磨練年,主領我一步步看見要倚靠神而不倚靠人(尤其是自己),也幫助我從沮喪、低潮,到恢復、等候主。
19. 年底一次特殊的經歷,讓我深刻感受到聖靈住在我裡面,是耶穌愛的明證。
20. 最後用神感動多人給我的同一句經文以賽亞書40:31來感謝神:

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願主繼續以恩典為我2011年計畫的冠冕,賜福予我的教會、家庭、學校、小組和其中的每一個人。

3 comments:

Leon said...

Dear Jingmin:

My name is Angela Yuan. I am from Chicago (USA) and Jenny Li (厲真妮) from Rainbow 7 gave me your name for translation. Do you have an email address or phone number where I can reach you? Thanks so much and God bless you!

In Christ we serve,

Angela Yuan

Leon said...

My email address is leonlyuan@gmail.com. Thanks!

Jingmin said...

Dear Angela,

Thank you for the message. Yes, Jenny sent me a mail about your translation project. I'll email you now. :)

joy and peace,

Jingmin